决胜全面小康 共建品质随州——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荏苒一枝春,万象始更新。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市“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全力建言献策,凝聚起共谋随州发展的强大合力。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提出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成绩令人欣喜,目标催人奋进。我们坚信,市“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动员和鼓舞全市人民,满怀信心向着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品质随州、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地级随州市成立2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当前,随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品质随州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但也面临着扩大经济总量和提升发展质量的双重任务。我们要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长江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淮河生态经济带等重大战略机遇,对标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布局赋予随州的新定位,保持定力,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快建设“四大产业基地”,推动经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全力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凝心聚力建设品质随州,奋力在襄十随城市群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要重点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五个方面工作:更高品质推进精准脱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高品质推进转型发展,致力打造产业高地;更高品质推进城乡建设,致力增强区域支撑;更高品质集聚发展要素,致力构建强大市场;更高品质推进民生改善,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新年的阳光洒满大地,品质随州的美好图景令人向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决胜全面小康,共建品质随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市民有品质生活、产业有品质成长、城市有品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