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足功夫花自开
  • 发布时间:2022-08-30 09:0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一年办理万余件。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从零起步,不断突破自我。
  政务服务,一方面为民办实事,另一方面塑造营商环境和政府形象。
  该区敢于啃硬骨头,勇于挑战,勤于创新,善作善成,把下放事项承接好,把为民、为企业服务做实做细,赢得了民心,促进了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走在前列。新增企业788户,新增个体工商户1381户,就是最好例证。
  一个地方发展,靠的是项目。项目的落地,靠的是环境。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投资商更看重的是营商环境。只要我们下足功夫,做实服务,诚心为企业、为项目考虑,自然会赢得花开之时。
  营商环境是个系统工程。唯有坚持为民理念,唯有大胆改革创新,唯有肯放手善舍利,才能让群众、企业就近省时享受便利,才能营造起“人人都说家乡好”的浓厚氛围,助推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破题起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