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铁路环境大提质
  • 发布时间:2022-04-27 08:2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4月26日,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暨铁路环境大提质行动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柴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铁路环境大提质行动取得实效,确保我市境内铁路沿线既安全又美丽。
  柴普军提出,开展铁路环境大提质行动,是随州市城乡环境大提质行动的重要一环,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之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铁路环境大提质行动以及火车站及周边秩序专项整治,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抓好隐患整改落实,做好车站及周边专项治理,加强铁路护路宣传,推进铁路信息化建设,开展平安铁路创建,确保车站及周边环境优美、秩序井然,为群众打造舒适的出行体验,提升群众的安全指数、满意指数、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建立完善铁路护路工作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打造工作亮点,严格考评问责,全力做好铁路环境整治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会议宣读了《随州市火车站及周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随州市铁路环境大提质行动实施方案》,随县、广水、曾都区、高新区、襄阳工务段先后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