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平交路口交通隐患治理暨“两车”治理
  •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9月24日,全市平交路口交通隐患治理暨“两车”治理推进会召开,推广广水市相关经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广水市346国道殷家沟路口和328省道杨家岗路口预防事故“3+3”路口安防工程整改治理现场。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大家观看了广水市《探索运行“3+3”平交路口保平安》专题片,4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省政府实施的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建设四年行动计划,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以点带面,循序渐进,摩托车、电动车“两车”集中办牌办证取得新突破,要肯定工作成绩,同时也要补齐弱项短板。
  会议要求,要创新工作举措,健全落实机制。“两项治理”工作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础性、源头性固本工程,要建立健全“3+3”平交路口隐患治理机制,建立健全源头管理机制,建立健全路面规范管理机制,建立健全路权保障机制,建立健全文明自治机制,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决战决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体系,深入宣传发动,优化便民服务,严格通报考核,强化督导问责,发扬克难奋进、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两项治理”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