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厚伟带领调研组调研环保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03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厚伟带领调研组,就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当前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和对策建议。
  布厚伟充分肯定了我市去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提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加大宣传力度。要以品质随州为主战场,提高担当与作为。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责任制,将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注重多层面、立体化、系统性。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的环境问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品质,为随州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