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依法强拆逾期未拆除临时办公用房
  • 发布时间:2020-06-24 09:3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6月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所属规划大队和高新区大队,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动用大型机械,对位于随州城区青年路忠亿花园小区3号楼前逾期未自行拆除的13间临时办公用房,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拆除房屋面积285平方米。
  据悉,2013年6月,经市规划部门批准,一开发企业在青年路忠亿花园小区3号楼前搭建了13间临时办公用房,该房使用期限为2年,使用期满应无条件自行拆除。由于该临时办公用房未按期拆除,导致忠亿花园小区3号楼的规划、绿化未能验收,3号楼居民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为此,3号楼居民多次投诉反映,强烈要求解决房产办证问题。
  6月上旬,在接到上述投诉后,市城管执法委所属市城管执法规划大队迅速调查核实,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使开发企业认识到自身原因所导致的后果,为依法强拆奠定了思想基础。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该临时办公用房拆除后,将按照有关要求,尽快完成相关程序,尽快为居民办理不动产登记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