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5-0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5月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第五次、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中共随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把改革要点定准、把改革举措抓实、把改革责任压紧,全力推动我市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郑军、林常伦、甘国栋、张卫、刘宏业、张爱华,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又受疫情影响,全市发展形势严峻复杂、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做好全年改革工作意义尤为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抓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改革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推向前进,用改革的行动检验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改革的精神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随州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
  会议强调,要统筹协调推进,扎实做好各方面改革工作,抓好全局性改革,统筹谋划、一体推进2020年工作要点中规划的10个方面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抓好关键性改革,精准聚焦发力,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积极探索推进城市治理相关改革,加强民生领域改革;抓好基础性改革,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各领域的基础性改革为牵引,着力推动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积极促进各项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奠定坚实制度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已经步入攻坚期、“深水区”,面临的矛盾多、任务重,要狠抓改革落实,确保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压实改革责任,推动改革往难点攻、往深处走、往实处落;结合“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活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加大督察督办和评估问效力度,确保各项改革达到既定目标、取得预期成效。
  各县(市、区)党委深改委主任、副主任,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