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 年度市级政务服务事项“四办”清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05
  •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 政数局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湖北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鄂政办发〔2019〕5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市直部门《湖北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V3.0)》事项对接情况,市审改办组织更新了“四办”清单(“四办”即“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经审核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

本次政务服务事项“四办”清单涉及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文化旅游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36个部门,依申请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1526个。共确定“马上办”事项601个;“网上办”事项1183个;“就近办”事项336个;“一次办”事项1275个。(详见附件)

请各地参照市级政务服务事项“四办”清单,迅速编制本级政务服务事项“四办”清单并公开。各部门要对照清单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附件:随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四办”清单

随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

随州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四办”清单.pdf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