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交警服务企业受称赞
  • 发布日期:2024-03-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感谢你们用交警温度护航企业发展‘加速度’。”2月25日上午,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送上一封感谢信,对随州交警为企业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无独有偶,湖北交投随信高速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专程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送上“携手同行鼎力前行”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在随信高速项目建设过程中,随州交警部门履责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对接各参建单位,及时帮助企业梳理工程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保证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湖北交投随信高速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中,将与交警部门勠力同心,给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面锦旗蕴藏感动,一封感谢信彰显真情。下一步,随州交警部门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持把“交警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全力保障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