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资金,到了
  • 发布日期:2022-06-2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150万元的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到达泰晶科技账户,助力企业技改升级和项目建设。
  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落实“两稳一保”工作部署,市经信部门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主动上门服务,全天候帮助骨干企业争取项目资金、惠企政策支持,促进企业稳生产保就业。
  在调研了解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泰晶科技的技改提能需求后,市经信部门安排专人指导泰晶科技申报技改补贴资金,并帮助企业申报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为企业引来资金和项目支持,推动企业提升生产能力。
  在稳生产的同时,市经信部门加大牵线搭桥力度,帮助企业加强产学研对接,促进企业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保就业作用。今年以来,泰晶科技加大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力度,组织专班到省内各大高校巡回招聘,开展企业专场宣讲20余次,参加招聘会17场,安排大学生实习31人次。截至目前,累计签约大学生70余人,目前到岗28人,含博士1人。“7月初将有20多名大学生上岗,7至8月会陆续到岗。”泰晶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大勇介绍。
  企业的需求在哪里,经信部门的服务就在哪里。下一步,市经信部门将聚焦问题、靶向施策,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全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让更多企业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