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企业用水报装施工完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湖北鑫民峰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的用水报装施工仅用2天完成!零材料、零费用,为企业建成投产节约了时间!”6月14日,广水市十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秦国森说。
  湖北鑫民峰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是广水市新落户企业,位于广水市十里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为帮助企业集中精力抓经营,广水市工业项目实行代办服务,由秦国森负责帮助该企业办理各种证照、报批手续,协助处理建设、生产经营中的矛盾和问题。
  前不久,广水市润通水务有限公司报装中心通过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信息推送,了解到该企业有用水报装需求。受理用水申请后,工作人员立即行动,与项目代办服务人秦国森对接,组织人员前往工地实地勘测,当天办结用水报装申请,全程做到“零跑腿、零资料、零费用”。实地勘测完成后,供水公司工程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图纸设计和施工方案拟定,加班加点进行外线供水管网施工,次日便完成红线外供水管道铺设。随后,供水公司根据厂区项目组的时间安排,组织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内线供水管道铺设、装表,一天时间完成了企业内线供水管网铺设通水。
  近年来,广水市供水办聚焦供水报装全程服务,持续提升“获得用水”满意度,推行工商户企业用水接入“220”服务(2个环节、2天办结、0项材料),实行“一企一保姆”式报装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减费。对规划区红线外的落户企业免收红线外用水接入工程费,为企业用水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