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多跑路 让客户少跑腿 ———工行随州分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 服务新模式
  • 发布日期:2021-04-06
  •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 编辑: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 审核: 杨文明

“工行服务新方法,线上线下一体化,多种业务数字化,便捷服务你我他”,这是工行随州分行最新推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场景,让客户足不出户,宅在家里也能办理业务。

“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借记卡线上申请”、“个人资信证明业务”、“个人历史明细查询”“外币预约取现”等个人业务场景,只需您动动手指,在手机银行下单办理,选择物流配送模式,就可享受服务到家的别样体验。

其中银行卡业务场景包括借记卡在线申请、借记卡换卡不换号、ATM机具吞没卡领取;资信证明业务场景包括个人存款证明、基金产品证明、理财产品证明;个人历史明细业务场景包括账户历史明细、个贷结清证明、个贷历史明细,产品种类丰富,满足您的个人金融业务需求。

“对公凭证预约配送”、“贷款直驱”、“增值税发票打印”等多个对公业务场景,需要您提前开通企业网上银行及相应的业务模块权限,就可以在网银上直接下单办理,极大的节约了企业财务人员往返公司与银行之间的时间成本,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的服务需求,极大的提高了服务效能。

该项目流程的运用实施,有效的释放了网点柜面资源占用,实现网点减负赋能,进一步提高网点综合竞争力,使柜面复杂业务简单化,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下单办理,通过后台业务集中处理、线下便捷交付、全程透明感知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新模式,旨在通过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截至目前,工行随州分行已实现16个场景的线上化服务,为近万名客户提供了无接触式线上服务,下一步将继续推出新的业务场景,扩大客户受众群体,提升个人客户和对公客户的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在有效为网点减负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冯晓红 王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