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汇办“随州旗舰店”打造便民利企亮丽名片
  • 发布日期:2020-12-2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通过手机端鄂汇办app,用户可以了解随州的专用汽车、香菇产业园和香菇产品,还可以进行香菇产业园参观预约;香菇种植户们能通过鄂汇办app与当地农技服务中心取得联系,获得农业技术指导;游客在旅游过程中遇到产品、服务问题,随时都能“掌上投诉”,鄂汇办app直接对接12345市长热线,为广大旅游者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旅游投诉服务。
  近期,为加强对随州支柱产业的服务与支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大数据中心主动与湖北省楚天云公司联系,多次会商,本着便民、利企的原则,围绕随州旅游、香菇、专汽三大产业,提出创新服务思路并展开相关调研,全力打造三大特色主题服务,让随州的支柱产业信息能更好地为人所知、服务于民。
  鄂汇办作为服务湖北省政务服务手机端便民服务平台,以“为老百姓提供人生大小事掌上服务”为核心,前期已汇聚不动产、公积金、社保、医保等30项便民应用,可以实现“一键速办”。后期,将会围绕随州的特色主题,与相关部门、企业展开更深层次合作,不断创新,汇聚更多便民热点,丰富主题应用,打造出政务服务“便民、利企、惠民”的新高度,力争成为湖北政务服务移动端的亮丽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