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月2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通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全面总结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推动主题教育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郑军说,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市纪委监委机关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自我革新、刀刃向内的决心更加坚定;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激情更加高昂;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民服务、为民解难的成效更加明显;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意识更加自觉。 
  郑军要求,今后市纪委监委机关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深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在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