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职工(网络)宣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1-11-15 14:5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1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主办,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随州市职工(网络)宣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0名选手参与角逐。
  参赛选手们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结合身边的小故事,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拼搏奋进、追梦圆梦的深刻感受和具体收获。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企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他们的小故事讲透大道理,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克难攻坚,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现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随州“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