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供电公司16支党员突击队坚守抗疫保电一线
  • 发布时间:2020-02-05 09:38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保电、抢修、巡线……连日来,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把堡垒建在火线,让党员冲在最前,该公司16支党员突击队坚守抗疫保电一线,确保全市电力供应充足,各防疫定点医疗机构等公共事业单位用电可靠有序。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国网随州供电公司,迅速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致信号召全体党员争当保障电力供应、加强个人防护、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公司上下整体联动,以80个基层党支部为战斗堡垒,成立16支党员突击队,动员518名党员为骨干的700余名员工,坚守在抗疫保电服务第一线。制定医疗机构等公共事业单位“一对一”保电方案,为医用品和支援武汉“雷神山”建设的塑料、防水材料生产企业采取驻点式电力保障,提供24小时应急抢修支持;开辟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先后派出113人次党员突击队,各类应急、工程车辆32台,共安装变压器2台、配电箱3台、架设电缆3000余米,火速完成1家定点医院和3个医疗区的配电设施建设,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