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它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督查
市医保组织召开定点零售药店、诊所 集体约谈暨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09: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医疗保障局 审核: 医疗保障局 字号:[ ]

2023年3月22日,为进一步强化我市定点零售药店、诊所的监督管理,规范定点零售药店、诊所的医保服务行为,切实提高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服务群众能力及从业人员医保政策水平,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有效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市医保组织召开部分定点零售药店、诊所集体约谈暨政策培训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加强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统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通知》、《湖北省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并对定点零售药店、诊所如何进一步规范经营、履行《湖北省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定点零售药店、诊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四个严禁”,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常态化开展医保政策法规学习,坚决不触碰“骗保”红线,自觉履行基金安全运行的法律责任、服务参保群众的社会责任、规范运营的诚信责任,为参保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购药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