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它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督查
市医保中心召开市直定点药店考核通报 暨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4:4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医疗保障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3月23日,市医保中心召开2020年度市直定点药店考核通报暨政策培训会,总结2020年度定点医药机构的服务协议执行及运行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会议由市医保中心主任余功安同志主持,各市直定点药店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市医保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熊明华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由市医保中心副主任王永河同志领学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随后市医保中心主任助理程晓玲解读了《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2020年度定点药店考核情况,最后市医保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熊明华同志就当前医疗保障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作安排部署。市医保中心主任余功安同志做总结发言,并就定点医药机构规范建设和医保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定点药店作为医保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当前医疗保障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统一思想,寻找差距,强化措施,积极履行协议,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会议要求,定点医药机构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和义务;建立制度意识,健全医保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医保政策,做到按章办事;提高诚信意识,注重诚信经营,确保服务质量更优质。各定点药店要发挥自身市场活力,不断规范医保管理,加强医保政策宣传,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切实推进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开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