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随县财政局开展易迁后扶资金专项督查
  • 发布日期:2022-11-2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随县财政局联合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组成工作专班,历时10余天对17个乡镇易迁后扶资金进行专项督查,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监委对随县乡村产业发展资金和易迁后扶资金的监察建议。
  在各乡镇,工作专班查阅了项目资金台账、合同、协议等资料,与乡镇政府、财政所、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针对易迁资金使用不规范、存在安全风险等具体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规范管理要求,并要求各镇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项目管理更加规范、资金使用更加安全。
  下一步,随县财政局将按照县纪委监委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部门职责,紧紧围绕项目运行要规范、资金使用要安全目标,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确保资金项目发挥更大效益,真正惠及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