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我市动员部署2021年度市委重要工作考核
  • 发布日期:2022-01-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1月18日,2021年度市委重要工作考核动员会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的检查考核,既有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完成情况,也有全面从严治党(大党建)、全面深化改革、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法治建设、安全生产、消防和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情况。市委继续采取多考合一、集中实施、分块进行、一次考完的方式进行,既坚持要求不减、标准不降,又最大限度提高效率、减轻基层负担,实现考出干劲、考出士气、促进发展的目标。
  会议指出,市委重要工作考核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试金石”、是检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干实绩的“显微镜”、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指挥棒”,要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要切实把握考核工作的任务和要求,突出政治考核,突出实效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突出分析研判,精细精准做好考核。要切实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加强学习、吃透精神,严谨细致、扎实工作,严明纪律、严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