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
  • 发布日期:2021-03-1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罗皓月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3月11日至1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反馈其所辖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所辖村级党组织巡察反馈指出,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村级财务管理混乱、工程项目实施不规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够严实等问题;对淅河镇所辖村级党组织巡察反馈指出,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履行职能责任有短板、财务管理混乱、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资产资源管理不合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对城东工作局所辖村级党组织巡察反馈指出,存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履行职能责任存在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社区财务管理混乱等问题。
  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指出,要从政治上看待巡察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压实整改责任,督促指导所辖村级党组织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地。市委巡察办将会同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组建巡察整改指导督导组,加强对整改的统筹协调和指导督办。
  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确保巡察整改见实效、改到位、管长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