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我市召开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1-03-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罗皓月
3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教育整顿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熊桢说,全市公安机关要提升认识,高站位开展教育整顿,践行“两个维护”、永葆忠诚本色,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锻造过硬铁军、履行使命任务。要聚焦问题,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做好总结提升,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强化领导,高质量确保教育整顿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对标对表,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舆论宣传,展示公安形象;强化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努力以最优的教育整顿成效、最好的业务工作成效、最佳的队伍建设成效,为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