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向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延伸现场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2-10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黄振忠

12月9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向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延伸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务实精准原则,做好巩固提升文章,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向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延伸。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桢参加。
  参会代表先后实地学习了市住建局、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东城派出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检所等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经验。推进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市住建局党组、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书记、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支部纪检委员先后作交流发言。
  郑军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向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延伸,是落实党内法规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抓好该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扎实有效推进,坚持顶层设计为先、队伍建设为要、系统推进为重、务求实效为本,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向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延伸的质量和效果。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抓实作风,以更大力度倒逼纪检委员真履职、履好职,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向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延伸,为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