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市检察院部署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
  • 发布日期:2020-12-04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近日,随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部署会议,对省检察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要从守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认真对待巡视反馈意见;要用硬碰硬、实打实的举措,全面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以钉钉子、严到底的决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检。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推进反馈问题的彻底整改。对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短期内破解不了的问题,要着眼长远、制定规划,谋划既能治标、更要治本的举措,坚持久久为功。对难度大、需要合力推进的问题,要加强协作、创新举措,一步一步攻坚克难,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强化整改责任,切实形成整改落实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狠抓组织领导、狠抓标本兼治、狠抓整改督察、狠抓成果转化,通过整改补短板、抓弱项、解难题,推动新时代随州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要求,各基层院、市院各部门要迅速研究部署,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与做好年终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要紧盯任务抓整改,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列出清单、逐项制定措施,把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要高质高效抓整改,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整改全过程,确保所有问题在期限内整改到位、所有既定措施在期限内高标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