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省督查组来随督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 发布日期:2020-10-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10月12日至13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彭文洁带领省督查组到随州,对我市实施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参加督查情况反馈会,并向省督查组汇报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
  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随州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领导重视、组织有力、部门协同,各项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同时提出,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各级政府实施规划的主体责任;克难攻坚,确保全面完成本周期规划的目标任务;统筹协调,推动编制好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林常伦表示,我市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各项工作,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克难攻坚确保规划终期目标如期实现,同时积极做好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推动随州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