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我市持续推进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
  • 发布日期:2020-06-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6月10日,全市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提出,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卫提出,意识形态巡视整改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以长期整改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始终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对尚未彻底完成或需要逐步解决的,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深化,紧盯不放、持续用力,直至整改见底。要突出风险防范重点整改,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积极做好重大时间节点、重点人员的意识形态工作;严防意识形态“泛化”的风险;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建立“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的理论武装机制;建立全面履职的责任落实机制;建立立破并举的阵地建设和管理机制;建立预警为先的网络舆情管控机制。
  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就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和风险防范工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