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市政协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性视察
  • 发布日期:2020-05-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5月20日至22日,市政协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性视察活动,对各县市区的脱贫攻坚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副主席周峰、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木清参加视察。
  期间,视察组一行到随县、广水市、曾都区,深入镇村和企业,实地了解各地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等。同时,视察组还座谈听取了各地各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对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相关对策及建议等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与会市政协委员纷纷发言,畅谈视察体会,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冯茂东对各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短板问题及整改对策。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必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聚焦群众增收脱贫发力、聚焦落实“三保障”发力、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发力、聚焦提升软件质量发力、聚焦作风建设发力,全力攻克贫困堡垒、统筹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完成。
  冯茂东提出,在脱贫攻坚战中,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广大政协委员都要积极参与、担当作为,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视察、监督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