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我市部署推进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 发布日期:2020-05-2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5月19日,全市耕地保护督察等专项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等专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通报了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宣读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要求,切实抓好上级交办的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改主体、整改目标和整改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及时沟通上报,强化执纪问责,推动建章立制,将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整治工作,从当前和长远角度出发,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推动清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扎实推进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吃透政策、科学谋划,学习借鉴周边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跟踪问效机制,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努力创造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的“随州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