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现特种作业培训考核网上缴费
  •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广水市浩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试点单位,进行线上缴费试点测试成功,并开出了第一张财政非税收入一般缴费电子票据。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报名,随州市应急管理局通过湖北省应急管理考试管理系统接入省财政统一支付平台,全面实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网上缴费。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网上缴费既安全又方便,考试人员使用手机支付宝和微信均可实现网上缴费,不再需要前往政务服务中心缴费,实实在在地减少了考核人员来回奔波的麻烦,真正地方便了群众。
  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做好特种作业培训考核服务工作,加大考核网上缴费的宣传和指导,并在培训机构和考核点等明显位置公开考核收费标准,做到行政公开透明、服务热情周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