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推进油茶扩面提质增效助力村民致富
  •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油茶扩面提质增效行动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油茶扩面提质增效行动工作,近日,广水市召开全市油茶扩面提质增效行动现场推进会。
  参会人员先后在吴店镇双岗村、东河村油茶种植基地观摩考察,讲解人员向大家介绍油茶产业优点、本村油茶种植情况及未来计划。随后会上,有关同志宣读《广水市油茶扩面提质增效行动工作方案(2022-2025年)》,介绍了吴店镇油茶产业发展状况及先进经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技术保障,加强监督管理,实现油茶产业全链条发展,以实际成效为人民带来福祉。
  在观摩学习中理清思路,在交流分享中谋划措施。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既了解到油茶产业的光明前景,又学习到发展油茶产业的先进经验。未来将进一步在辖区内推广油茶种植,变无用荒山为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