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高城人社中心多举措落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惠民政策
  •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1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灵活就业人员的社保补贴是一项利民利国的再就业帮扶措施。为了让下岗失业再就业的灵活就业人员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随县高城镇人社中心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QQ群、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大力宣传,力争做到社保补贴政策家喻户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打电话通知我,我都不知道国家还有这么好的政策啊,昨天刚去缴了社保,今天就来办社保补贴,对于我们这种灵活就业人员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刚刚办理完社保补贴业务的黄琴开心地说。

日前,高城镇人社中心在核实失业人员再就业时了解到黄琴符合办理社保补贴条件,立即将办理这项业务的流程和所需要的材料电话告诉了她,并协助她办理完社保补贴业务。

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已于8月19日开始办理,为切实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请,高城镇人社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审核每份申报资料,对符合条件人员及时办理,不符合的解释清楚,认真把关,让符合申领条件的人员都能享受这一惠民扶持政策。(胡海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