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随州行活动走进大洪山
  •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6
  • 信息来源: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28日,“随我寻根 好看随州”全国网络媒体随州行活动走进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来自新华网、新华社、一点咨讯、百度、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的30多名全媒体记者参加采访采风。

  醉美金秋季,自在大洪山。秋季的大洪山,天高云淡,山果飘香,连空气中也蕴含着成熟的气息。采风团一行先后深入景区多个景点,实地感受景区的魅力风光和发展变化。

  在大洪山白龙池景点和革命陈列馆,导游详细介绍了革命先烈与大洪山的故事以及白龙池的来源。在楚北天空第一峰宝珠峰上,采访团成员体会到了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并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参观大慈恩寺仿古建筑群时,采访团成员纷纷驻足在金顶前,欣赏着这座纯铜打造的建筑,感叹大洪山的壮丽景色。

  来自百度的记者刘佳怡表示,进入大洪山第一反应是这里的空气实在是太纯净了,还带着一点点潮湿的新鲜,三两成群的牛在路边吃着草,这些都向我们传递着自在大洪山的讯息。

  “随我寻根好看随州”全国网络媒体随州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来自新华网、百度、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的全媒体记者,深入大洪山感受大洪山的美丽风景,并实地采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用镜头和笔端宣传推介大洪山。

  部分新当选的“好看随州推荐官”,也加入此次全国网络媒体随州行活动中。推荐官们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在白龙池畔、宝珠峰上身着古装拍摄宣传照片和视频,为大洪山开展创意宣传,着力让大洪山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