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财政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好成绩
  • 发布时间:2022-05-16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从有关部门传来喜讯,随县财政局的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荣获随州市第一名的好成绩,指标考核在全省进位58位。
  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是由湖北省发改委组织,评价全省各地区提供基础公共服务、开展包容合作创新、营造公平竞争发展环境等营商环境工作的考评体系。湖北省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系统中,政府采购指标设置了电子采购平台、采购流程、采购结果确定和合同签订、合同管理、支付和交付五项指标要素,涉及采购人、代理机构、评标专家、投标人等多方主体。
  随县财政局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总体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对照考评内容认真研究、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精心准备、查漏补缺。专班通过平台整理、系统排查、组织采购单位培训等多种渠道方式,收集并整理指标文件、案例、数据材料,推动政府采购指标提档升级,为顺利完成指标考核填报打下扎实基础。同时,更新了政府采购管理系统,组织了政府采购专项检查,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采购文件已免费发放;全面取消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网上商城和电子化采购平台已上线运行;循序推进“政采贷”,不断推动政府采购环境优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