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开发区财政分局下沉社区 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摸排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4月10日,随县开区发财政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牺牲周末休息时间,集体下沉到星炬社区公租房小区,对小区共10栋732户居民采取逐一上门、发放宣传单、电话询问等方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

活动现场,大家一方面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面对面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对新冠疫苗的相关政策、安全性和有效性等进行耐心讲解,化解居民的顾虑,告知其接种流程、注意事项及接种单位,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另一方面开展疫苗接种摸排登记,精准摸排接种适龄人员并进行统计,确保辖区内符合接种条件的常驻人群 “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接种疫苗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高见  刘方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