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警方为家长追回学费40余万元
  • 发布时间:2021-01-19 09:0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去年9月份,位于随城香港街的一家早教培训机构突然关门歇业,幼儿家长要求培训机构退还之前所交的学费,校方却一直推脱,双方多次沟通无果,直到最后警方介入。
  涉事的幼儿家长们表示,起初他们对这家培训机构还是比较信任的,学费以预交的形式缴纳,多的有三万多元,少的也有几千元,学校突然关门,大家一下子就慌了。
  东城派出所立案之后,对这个案件的相关证人、学生家长,包括学校老师,还有所谓的几名合伙人、相关证人都进行了调查,调查之后发现涉案金额有40余万元,认为培训机构涉嫌非法经营,还有可能涉及诈骗,目前案件已经提请逮捕,正在检察院审理阶段。
  在警方的不懈努力下,近日,培训机构方面送来了406680元的学费退款,幼儿家长们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警方的通知,带着相关的证件,来东城派出所领取退还的学费,大家还带来了感谢信和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