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农商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 发布时间:2020-10-21 08:3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听了你们的讲解,我才晓得非法集资如此害人,回去后我会向家人、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好好宣传,让非法集资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保护好大家的血汗钱。”广水市十里办事处清水桥社区居民刘某感慨地说。近日,广水农商行组织10余名员工深入该社区,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自9月份以来,该行积极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号召,成立宣传小组,先后前往应山办事处北关社区等地,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PPT演示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反假币、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切实帮助居民提升金融素养,提高非法金融活动的防范水平。尤其是针对学生、老年人等重点人群,该行工作人员更是一对一耐心讲解,通过典型案例让他们深刻感受到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并了解违法分子的常用手段,增强他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期间,该行共组织宣传活动5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累计为10000余人普及金融知识,有效引导了广大居民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切实守护了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