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店农场积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年来,随县万福店农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牢固树立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积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有效改变了农村的“脏、乱、差”现象。
  万福店农场坚持宣传教育先行,利用村村响、宣传橱窗、张贴标语、微信群广泛宣传,“美丽乡村是我家,农村不比城里差”“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在农场各地随处可见,极大地提高了全场居民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促进了健康行为的养成,形成了个个讲卫生、人人爱清洁的良好风气。
  该农场结合疫情防控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在全场进行卫生清扫、保洁、清理等活动。班子成员包保村抓落实,开展“清三边、治三乱、建三园”活动。截至目前,全场清理各类垃圾60吨,规范畜禽散养点11个,清理乱搭乱建140户,清理废旧广告牌312个,关闭了6家环保不达标的养殖场,督促5家养殖场完成了整改达标,对8户散养户进行了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