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检察院开展办公环境整治
  •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对全院办公环境进行大扫除。
  干警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对办公大楼内外部所有办公区域进行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整理闲置杂物、全面消毒杀菌。你扫地我拖地、你抹桌子我擦窗,你拾垃圾我拿筐,干警们干劲十足,共同打造安全、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大扫除后,大家一致表示,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办公,心情很舒畅。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检察干警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在全院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院将积极落实爱国卫生月的活动要求,把环境卫生作为塑造检察形象的重要环节,不断完善卫生设施,健全管理制度,保持常态清洁,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