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法院团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广水市人民法院团支部按照团省委和团市委统一要求,开展了“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9名团干团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
  团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针对国家的防疫措施和团员的责任担当,相互交流了学习感悟,并结合自己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经历,畅谈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和价值追求,分别进行了“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人物和故事分享。
  线上集体活动后,团员们又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题,通过书法作品、抖音手舞、心里话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生活、对身边人的热爱之情,纷纷发出向党靠拢、向英雄学习的庄严承诺,努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