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随州这家企业支援“雷神山”医院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1-27 09:41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水企业的心。1月26日,由湖北永阳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HDPE防水抗渗土工膜材料,火速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位于江夏区的武汉第二所“小汤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现场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该院初定新增床位1500张,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名医务人员工作。


“越是艰难险阻,愈益众志成城”。1月25日晚,湖北永阳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建三局分配的支援任务:急需HDPE防水抗渗土工膜材料。董事长刘诗银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工作小组,特殊时期克服种种困难,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计划、生产、仓库、物流.....永阳防水人坚定逆行、齐心协力、快马加鞭抢时间、赶进度。1月26日上午,一车近万平米的HDPE防水抗渗土工膜材料全部装车,下午五点准时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部。


疫情面前,为何逆行?因为要抓住那道名为“生”的光亮。疫情面前,永阳防水责无旁贷。因为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齐心协力必打胜仗。

湖北永阳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连续多年荣获“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湖北名牌”、“国家免检产品资格”、“湖北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建材行业三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