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在行动】广水市政法系统领导督导广水各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1-26 17:04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6日,广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史洪波到麻竹高速应山城区出入口、十长线长岭镇街口等检查点,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安、卫健、城管、交运及各镇办严格落实广水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严把进出关。

     每到一处,刘晓界、史洪波详细了解车辆进出以及司乘人员体温检测情况。刘晓界指出,现在是非常时期,也是考验党性和讲奉献精神的时候。各部门要服从指挥,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公安交警要加大执勤力度,不漏过每一辆进出车辆;卫健防疫医生要细心操作,不漏掉每一名司乘人员;交运、城管要及时清理路碍,做好思想解释和劝返工作;各镇办要强化后勤保障,让大家顺利开展工作。

  刘晓界强调,各检查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程序,一旦发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及时劝导送至广水一医院、二医院等指定医院筛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