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全省服务贸易统计及数字贸易和服务外包业务培训会在随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8日至29日,由省商务厅主办,随州市商务局承办的全省服务贸易统计及数字贸易和服务外包业务培训会在我市举行。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晓燕,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服务贸易领域知名专家以及武汉市服务外包协会行业机构专家,围绕服务贸易、数字贸易创新发展,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支持政策,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业务统计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旨在让商务干部和企业掌握服务贸易最新政策,了解当前世界和我国服务贸易发展现状,搭建交流聚集平台,提升全省服务贸易系统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
  近两年来,我市抢抓服务外包新机遇,辅导齐星集团、重汽华威公司、品源公司等企业争取中央和省级项目资金392万元。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对商贸企业开展“送政策、报项目、争资金”活动,促进我市服务贸易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企业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为随州创建全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