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23-05-27 10: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6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以控制成本为核心的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社会公开发布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以来全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全市政法机关围绕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工作目标,着力提升服务效能,通过擦亮护航发展的政法品牌、提升执法司法的案件质效、搭建数据赋能的优质平台、优化精准高效的法治服务等一系列举措,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回答记者提问,介绍了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破产审理”“执行合同”、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为企业提供优质法治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
  中国网、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荆楚网、随州日报、随州广播电视台、随州发布、随州政府网、随州论坛、云上随州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