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2023年随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2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4日,2023年随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随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张卫参加并宣布科技活动周启动,副市长罗兰参加启动仪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科技特派员助力强县工程集中服务月、科技成果展、科研机构开放、科普“五进”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科学技术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激发创新发展的磅礴之力,以高质量科普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随州高质量发展,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科技活动周活动于5月20日至31日举办。活动现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为群众解读科技政策法规和制度文件,宣传科普知识,展示科普作品,发放科普宣传手册等。裕国菇业、神农茶业、二月风食品、允升科技等15家企业结合自身特色,展示科技创新成果、产品等,吸引众多群众互动体验。科技特派员助力强县工程服务团与市级科技特派员,针对乡村振兴实际技术问题,开展技术咨询、成果推广、农资捐赠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