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随调研一季度“开门红”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2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余学武一行来我市调研一季度“开门红”情况并座谈。副市长徐锋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随县香菇智慧交易城、裕国菇业公司、犇星新材料、品源香菇酱生产线等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锋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开门红”情况,裕国菇业、犇星新材料、品源现代农业、万达广场等龙头企业代表就外贸出口、招商引资、“双循环”发展以及促消费活动等方面作交流发言。省商务厅调研组成员就我市外资利用、招商引资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一季度经济工作。调研组提出,做好经济稳增长工作意义重大,要不断开展招商引资与商务活动,营造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要高度重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标,紧盯订单保持外贸良好发展,继续推动农产品供给侧改革,以全产业链发展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充分认识外资利用的重要意义,做好外资利用协调工作;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做好稳存量工作,降低企业制度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