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委统战部第二期“同心讲堂”开讲
  • 发布时间:2023-03-17 08:4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16日,市委统战部2023年第二期“同心讲堂”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参加学习活动。
  随州作为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是全国专用汽车品种最齐全、特色最鲜明、资源最富集的地区。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了解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技术对随州专汽行业抢抓风口乘势而上,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实现行业转型升级至关重要。
  本期“同心讲堂”学习活动特别邀请扬子江汽车集团公司总工,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工信部“长风计划”特聘专家雷洪钧为主讲人,围绕新能源汽车的基本原理及关键技术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新能源汽车的基本原理、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概况及电动汽车“三电”系统关键技术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前景和前沿技术,为企业和企业家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布局未来发展,实现技术升级转型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建议。
  专汽企业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