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吴丕华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 发布时间:2022-12-07 08:4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丕华到市委党校,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吴丕华以《进一步加深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解》为题,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的“变”与“不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阐释了“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丰富内涵。
  辅导报告既讲清了“为什么”,又指明了“怎么办”,学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全面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在学习原文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新发展理念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准确把握随州在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准确把握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有利条件和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来,把本地本部门工作融入到新发展格局中统筹和谋划,为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