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建议
  •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2月1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广泛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对《报告》的起草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认真研读《报告》的基础上进行充分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均衡、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克克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在、中肯,对《报告》的充实完善有很大帮助,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逐条斟酌、充分吸纳,使《报告》更加契合随州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待。
  克克强调,《报告》集中反映党委政府一年来的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任务,是政府工作的权威性指导性文件,也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在起草《报告》过程中,一定要体现政治性,牢牢把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确保政治站位高、目标方向明、工作思路清;要体现客观性,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突出亮点,鼓舞士气;要体现科学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契合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任务;要体现务实性,既符合随州现阶段的发展实际,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要体现真实性,坚持用真实数据和情况反映发展状况;要体现可读性,文风力求简练朴实,内容更加顺应人民期盼。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丕华,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