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扎实推进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我市发布《随州市推进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我市各类建筑物的通信基础设施功能,提升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方案》指出,新建、在建、改建、扩建的建设项目须提供面积适宜的移动通信基站用房及场地,按照要求进行配置。建设项目设置的移动通信基站用房不计入项目容积率。据悉,我市将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铁塔随州市分公司组成随州市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协调小组,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负责统筹推进全市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各相关单位按要求落实推进全市建筑物通信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国铁塔随州市分公司加强对项目建设的业务指导,确保工程建设项目与通信基础设施“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