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克克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1-26 11:38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来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他勉励广大青年师生,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会上,克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紧密联系随州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讲热潮,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克克强调,广大青年人生奋斗的黄金期正好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高度契合,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人民至上守初心、坚持自信自立担大任、坚持守正创新激活力、坚持问题导向求突破、坚持系统观念明事理、坚持胸怀天下展宏图,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当前,随州正全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需要教育、科技、人才等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主动置身随州市城乡融合发展的事业中,为花园城市增神添韵、为特色产业赋能添彩、为乡村振兴助力添色,学在随州爱随州、留在随州兴随州,与随州这座城市双向赋能、互相成就,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随州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卫,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大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伟,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